无忧宫

面包鸡蛋火腿肠,麻烦脚收一下谢谢

【tk鱼】以你封缄4-5

Toni的自我探索发现过去的过程可能会有些慢(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4.
睡梦中似乎闻到了久违的煎鸡蛋的香气,这个实在是个该死的梦境,特别是在你腹中空空的时候。

厄齐尔睁开眼睛,觉得这个梦似乎并没有消散,因为煎蛋的香气是实实在在的。

半睡半醒的人在脑海中过滤昨天的信息,他家昨天似乎住进来一个机器人,叫Toni。

他昨天晚上把还在读档的Toni放在了马林的小床上,以侧躺蜷曲着的姿势,他至少有一米八,厄齐尔这样想着…

他看着面前安静的睡颜,Miro一定是认识这张精致的脸,至于他们有什么故事...厄齐尔不想去探究太多,毕竟他的任务就是测试Toni的工作程序是否一切正常。出了房门的厄齐尔想了想又折了回去,鬼使神差给他盖了被子,关了灯。

高仿真的话,会怕冷的吧?厄齐尔关门之后,床上的人悄悄把眼睛睁开一条缝隙。

刚回过神来,厄齐尔一双硕大眼珠里更多的还是疑惑。他爬起来顺着味道找过去,发现一个金发年轻人背对着他,手里似乎还握着一个煎锅。

………..
….Toni?

那个人闻声回头看他,似乎是有些僵硬地点点头。

早上好Mesut。

这可太…魔幻了。厄齐尔揉了揉太阳穴,思考着该怎么和面前这个人相处。

那个...床对你来说是不是太小了?实在抱歉....

没关系。严格意义上我并不需要睡眠,只是一个系统整理的时间段,在任何地方都可以。

…..那可太好了,不,我是说..辛苦了。

Miro给我写的程序里有许多可以自我学习和修正的模块。

厄齐尔觉得他在答非所问,不禁还是松了口气,果然还是人工智能吧。

不过我需要时间,辛苦算不上,就是要麻烦你了。

咳....咳咳...他被牛奶呛了一口。


5.

如果你不介意...叫我Mes吧,比较省内存。(你对内存可能还有一些误解)

....好,Mes。(克罗斯还在试图学习一种叫无语的表情)

那个...煎蛋很好吃(真心佩服Miro的设计)

谢谢。(这种感觉应该叫愉悦)

...下次能再放点香肠吗?

…好。(…)

你为什么没有姓Klose?(一边翻着Toni Kroos入门指南一边好奇)

…我不知道。(克罗斯在回答这个问题之前在数据库中搜出一份加密文件,没有打开权限)

你需要什么就尽管告诉我。(如果我能帮的上的话)

当然,Mes不用担心,Miro已经给我写入过许多资料,我可以自我学习。

…Alright(看来是帮不上....)

克罗斯觉得很有趣,Miro在程序里说希望他可以自己学着了解Mesut这个人,这是一种了解这个世界的渠道之一,而这是他们第一次见面。

或者说,正式见面。

Mesut看起来并没有资料上的那么少言寡语,就是思维程序有些奇怪。

他们的早餐就在一种类似于学习使用指南的安详氛围中愉快进行。

tbc

评论(1)

热度(9)